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优化营商环境

绵阳市盐亭县打造“三个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2020-05-07 14:2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及“互联网+监管”系统的建设对接,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在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目前已实现85%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70%以上审批服务事项做到“一窗”分类受理。

(2)营造更具活力的创业环境。出台推动创业的意见和多项创业优惠政策,形成完备的全民创业政策体系,对创业主体坚持“能免则免、能减则减、能放则放、能补则补”的原则。今年以来,共有62人享受到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累计减免各种税费12余万元。

(3)营造开放便利的投资环境。依托在线平台推介发布一批吸引民间资本投资的重点项目,建立全县企业投诉联系协调机制,妥善处理企业投诉案件。目前,已办理12件投诉案件,吸引民间资本2000余万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盐亭县打造“三个环境”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