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医疗机构快速换证

游仙区区行政审批局“三减一合”助力疫情期间医疗机构快速换证

2020-04-24 13:3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游仙辖区360余家医疗机构的《执业许可证》在4月底即将到期,为了确保医疗机构全力投入防疫攻坚战,区行政审批局“三减一合”助力医疗机构快速换证。

(1)减材料。在原申请换证需要递交13份材料的基础上,精减了医疗机构业务用房平面图、《医疗机构执业登记注册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等申请材料6份,有效减轻了医疗机构负担。

(2)减环节。在原申请换证需要5个环节的基础上,取消了考试、现场审查2个环节,为医疗机构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综合成本。

(3)减时间。90%以上的医疗机构换证从受理到出证1天办结,较原换证时间平均提速80%以上。

(4)合并办。结合卫生执法日常监管情况,将医疗机构换证与年度校验工作合并办理,避免了医疗机构往返多次跑,深得医疗机构好评和点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