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22
文号: 关键词: 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0-04-22 17:29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笛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精神要义,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乐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打造“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会议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要更加严格履行和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柏以“讲政治、守规律、有作为”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工作各方面,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二要持之以恒守纪律,始终坚持心无旁骛。要严守政治纪律,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坚定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四个服从”。三要勇于担当有作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要结合我局实际和今年工作重点,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企业、群众需求,创新实干,狠抓落实,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绵阳品牌和绵阳经验,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志强列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