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06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关键词: 公告

关于公开选择刻章企业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2020-04-13 14:5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各刻章企业:

为认真落实《绵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建立企业开办“全市通办、小时办结”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绵服政发〔2019〕3号),我中心拟公开选择刻章企业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入驻要求

1、入驻刻章企业需取得营业执照、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

2、承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设立窗口、入驻工作人员,自带设备并为企业提供现场制作印章服务;

3、承诺从企业提交材料开始,2个小时内交付符合国家标准的光敏材质印章一套(共四枚,包括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章);

4、承诺刻章价格不高于市场平均价,实行明码标价,并根据市场行情适时调整变化;

5、入驻刻章企业和工作人员必须服从中心现场管理,一旦出现空岗影响办事、超时办理、乱收费、拉业务等情况,将立即清退出市政务服务中心。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

4、报名表(见附件)。

三、选择方法

1、请有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刻章企业携带报名表、营业执照、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法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新益大厦13楼9号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名。

2、我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企业相关材料和条件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刻章企业均可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时间为1年。

3、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16日。

4、联系人:宋任意;联系电话:0816-2269066,18990101020。

附件:报名表.docx

                                                                               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3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公开选择刻章企业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