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08
文号: 关键词: 企业开办

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小时办、网上办、容缺办”全力助推企业开办

2020-04-08 16:2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小时办。将企业设立、变更、备案、注销服务事项,分类别、分层级梳理为“三张清单”,即《1小时办结清单》13项、《3小时办结清单》9项、《6小时办结清单》8项,企业提交资料齐备后分别在1、3、6小时内办结,提速85%以上。

(2)网上办。依托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将企业开办流程打造成企业网上申报、部门网上审批、证照免费寄递“零见面”的企业开办服务新流程,企业开办更加高效便捷。申请人一次登录四川省政务服务网,一表填报相关信息,实现在线申请、在线签名、在线办结。全区企业设立、变更事项网上办件量已分别达80%、50%。

(3)容缺办。按照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且做出审批时限内补件承诺的原则,一季度为45家新开办企业实行了容缺办理,在企业材料补齐后及时颁发了相关批文和证照,为企业开办赢得了时间。1-3月,全区新增登记企业265户,注册资金达146455.8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