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文号: 关键词: 自助取盘机

优化群众办税流程,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配备自助取盘机

2020-04-03 16:4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优化群众办税流程,在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10楼企业开办专区增配了川内第一台自助取盘机。该自助取盘机采用了微信公众号线上扫码自助办理+智能存储柜方式来代替人工发盘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办事群众需携带营业执照和《增值税税控系统安装使用告知书》(需加盖公司公章)。根据取盘机上的操作流程,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扫码,拍照上传,核对企业相关信息,支付购买税盘的相关费用,即可取盘成功。从扫码到取盘成功只需短短的几分钟。

该机器的投入使用,群众可自助办理税盘购买业务,无需专门的销售及业务人员为其服务,节约人力的同时也为群众办理新户购买税盘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体验。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理相关税务事项的流程,提高了税务办理的工作效率。

操作流程

1.    扫描取盘机上的二维码,关注航天信息科技公众号,点击购买金税盘。

2.    通过拍照识别营业执照或手工输入获取企业信息,并拍照上传《增值税税控系统安装使用告知书》(需加盖公司公章)。

3.    核对企业相关信息,确认信息后支付相关费用。

    4.  点击立即取盘(确认本人在取盘机旁),再次扫描取盘机上的二维码,即可成功取盘。

 

(自助取盘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