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键词: 项目商务谈判公告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智慧城市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商务谈判公告

2020-04-02 16:59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我局根据制定的《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现将“绵阳市政务监督管理局“智慧城市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商务谈判公告”于本局网站发布;以商务谈判方式邀请不特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前来报名参加谈判,并在符合条件的谈判申请人中择优选择中标人。

一、项目名称:“智慧城市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和预算金额:

分析绵阳5G网络等信息基础设施现状、应用情况及发展趋势,研究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绵阳建设智慧城市的主要矛盾、瓶颈问题及原因(分析),探索大数据、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在城市管理方面的运用,充分体现绵阳科技城特色,利用科技建设优势,研究提出绵阳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思路和重点举措。

项目预算 50000元。

三、商务谈判申请文件组成

商务谈判申请文件应包括:申请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财务报表、报价表、承诺函、研究报告。所有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商务谈判文件递交形式及截止时间

商务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6日24时,逾期送达的商务谈判文件恕不接受。

商务谈判文件递交形式:

1.在截止时间前将纸质商务谈判文件报送或邮寄(以收到时间为准)到绵阳市临园路东段72号新益大厦13-13室,邮政编码:621000。

2.将商务谈判文件扫描生成图片格式文件或者pdf格式文件后,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在截止时间前报送到指定邮箱751670968@qq.com。

五、邀请人信息

邀请人: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地址:新益大厦南楼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1368967005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