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涪城区总商会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对接会”

涪城区总商会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对接会”

2020-03-31 15:4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3月24日,涪城区总商会联合建行绵阳涪城支行、绵阳商业银行涪城支行举办了金融对接会,为企业与银行搭建面对面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20余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现场互动交流。

会上,建行绵阳涪城支行、绵阳商业银行涪城支行分别详细介绍了针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产品优惠政策,参与交流的企业结合自身行业特点、资产情况和经营状况,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银行相关人士进行交流与对接。

下一步,区总商会将把各个银行的产品特点、利率、期限、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汇总,让企业一目了然,自主选择。同时,持续跟进企业与银行的对接情况,将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总商会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