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企业改制

特事特办,安州区证照绿色通道助力邮政企业改制

2020-03-31 15:4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邮政”)在北京正式揭牌,由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改制更名而来的全新中国邮政成为一家由中央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安州区现有乡镇邮政代办所、邮政支局等共64家,全部面临变更、改制。近日,邮政集团公司经办人员拿着18份改制资料到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办理企业变更名称、变更负责人等业务。了解到存在材料准备时间长、申报不熟练等问题后,安州区行政审批局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安排专人全程跟进,一对一指导企业填报资料,对一时无法提交的部分材料予以容缺受理,并开展延时服务。企业材料齐全提交后,即时办理,6个工作小时内核发了所有营业执照,为安州区邮政企业改制奠定了基础。

为更好地给各类市场主体做好登记服务,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对有紧急需求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放管服”改革,得到了群众的广大好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特事特办,安州区证照绿色通道助力邮政企业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