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盐亭县政务中心学习贯彻《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2020-03-31 15:4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盐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在3月中旬分别组织了党组、中心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国家网信办发布并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将《治理规定》的精神,特别是“十条红线”等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干部,正确引领网络舆论导向,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随后,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广泛自学,学习《治理规定》原文及相关解读内容,全面掌握内容领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治理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结合政务服务行业特点,中心认真抓好《治理规定》贯彻落实,一是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认真做好政务服务热线(7812345)群众来电来信受办理及回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二是加强部门网络工作群(微信群、QQ群)的管理,确保无关人员不进群,与工作无关信息不发。三是要求干部自觉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个人在网络平台(论坛、微博、头条、抖音等)大V发布的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带头弘扬主旋律,自觉传播正能量,唱响盐亭好声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盐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