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优化营商环境

盐亭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03-31 15:4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发改、市场监管等10个县级部门分管营商环境的领导召开盐亭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争先创优,切实做好绵阳市2019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工作。对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一要深思考,早谋划,尽快理清工作思路,为绵阳市创全省先进、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的总目标而努力。二要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做优营商环境。三要加强信息的沟通交流,各部门要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梳理上报,更要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交流。会议还强调,要充分利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业务系统、企业开办协同平台等,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让企业和群众跑路更少,办事更便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盐亭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