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7
文号: 关键词: 涉农事项

绵阳市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行政许可审批涉农事项工作对接

2020-03-27 15:5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绵阳市安州区行政审批局涉农分管领导一行带队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划转工作对接。为确保划转的涉农事项审批许可办理过程工作不脱节,达到质量效率合格率100%,绵阳市安州区行政审批局积极主动与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的业务技能探讨和沟通,针对事项许可梳理及业务办理流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疑问进行交流,对各农业领域的专家出现场指导勘测,评审等细则问题进行探讨,为划转事项能够“接得住”、“办得顺”坚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接工作开展后,安州区行政审批局涉农股室根据事项清单和时间节点,将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并依据法律法规条款、逐条梳理,切实让企业和办事群众能在划转事项许可整合资源后,享受更加快捷、简洁的办事流程。截至目前,涉农行政许可事项共计67项,预计划转30余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