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7
文号: 关键词: 公安窗口“三心服务”

江油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开展“三心服务”

2020-03-27 15:4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方便群众离乡到边境地区打工,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开展“三心服务”为离乡农民工提供便民办证服务。

一是细心提供优质服务。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注重服务态度、质量服务的同时,更注重细节服务,耐心细致的回答问题,办证民警从接待指导填写表格到完成资料核对出件全流程引导,做到忙而不乱、繁而有序,为离乡群众办证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二是暖心开展延时服务。针对每天接待群众多达200余人的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积极协调,落实AB岗工作人员,暖心开展延时服务,错峰办理,确保办证群众满意而归。

三是精心做好保障服务。结合我市每年仅到边境管理地区打工的人数多达1万余人实际情况,积极与绵阳支队沟通,及时申请领回边境管理区通行证1000证。同时为确保群众尽快领证,提升工作质效,缩短制证周期,窗口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每证仅用2分钟时间就快速制作完成发给群众。

2月1日至3月22日期间办理边防证2348证。便捷高效的服务受到办证群众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开展“三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