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9
文号: 关键词: 公积金助力企业发展

绵阳市公积金助力企业发展见实效

2020-03-19 11:3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绵阳市公积金窗口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增添服务措施,简化业务流程,及时审批业务,推动公积金惠企政策快速落地,支持企业战疫情助发展,彰显公积金人在共同战疫中的担当和作为。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印制宣传小册和编写政策解读提纲,将近期出台的《关于推行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便民服务的通知》《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和《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的实施细则》整理汇编成通俗易懂、操作明晰的宣传小册和政策解读提纲,向缴存企业、合作楼盘、办事职工发放,通过网站、公积金公众号、业务群等及时转发疫情期间的惠企惠民政策,让企业和职工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

二是优化窗口服务。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公积金缴存单位、合作楼盘,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精减受理材料,简化审批程序,单位业务实行全程网办,对受理的业务及时审批,做到当时业务当日审批完成。疫情防控公积金惠企政策出台以来,公积金窗口已为31家企业办理公积金缓缴业务,企业直接增加流动资金达2403.8万元,支持企业坚定战“役”信心,全面复工复产,共同携手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公积金助力企业发展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