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9
文号: 关键词: 廉政谈话活动

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活动

2020-03-19 11:1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建设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3月17日,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审批局任中层干部的15名同志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组长雷海天,局党组全体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谈话。谈话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贵主持。

雷海天首先对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了相关廉政法规,对局中层干部提出“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守土有责”要求。

周贵书记对局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顾大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不踩纪律红线。二是要中落实,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争做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三是要善共事,要团结身边人员,充分发挥“抱团”作用,共同干好工作。四是要带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等,心存敬畏,严于律己。严格自律,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立身之本,在严格自律中履职,在制度框架内干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中的老实人。

此前,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根据《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审批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绵游委办〔2020〕14号)精神,开展了中层岗位竞聘活动,通过人员自荐、竞聘演讲、评委打分、党组研究程序任命了15名中层干部,强化了干部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