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6
文号: 关键词: 抗疫周末卫生大扫除

绵阳市北川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抗疫周末卫生大扫除

2020-03-16 15:1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群众办事环境,绵阳市北川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在政务大厅所有窗口集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周六一大早,北川政务服务大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行政审批局及各窗口全员上阵,个个都是活雷锋,在大厅各楼层彻底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把大厅打扫得干干净净,为群众办事在疫情期间进入大厅解除后顾之忧。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北川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抗疫周末卫生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