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文号: 关键词: 扶贫工作

梓潼县行政审批局帮扶干部走村入户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2020-03-13 14:4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相关要求,我局扶贫干部按期走村入户,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帮扶干部入户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完善帮扶记录的同时,给帮扶对象送去了防疫口罩和消毒粉,暧了贫困群众的心,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和摆脱贫困的信心。

入户时,帮扶干部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教育医疗等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帮助理清发展思路,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制定2020年帮扶规划。入户主要查看所帮扶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账账相符等方面还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能解决的立即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立即上报研究,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更好的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状态,走向富裕道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行政审批局帮扶干部走村入户扎实开展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