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2
文号: 关键词: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经济社会发展

一手抓科学防疫 一手抓业务工作 绵阳市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力促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12 15:0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下午,随着东辰国际学校“英语听说考试机房建设”采购项目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工作,从而标志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绵阳市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重大采购项目的安全、有序完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特别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举措,把工作落实到股室,责任到人头。同时,详细制定并及时对外公开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现场管理公告》,对开评标各环节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以及区行政审批局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开评标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消毒。对进入现场参与开评标活动的各类人员体温检测,要求填写《疫情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了解入场人员近期健康状况、旅行史、疑似病人接触史等情况,提醒开评标活动人员全程按要求佩戴口罩等。要求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间隔距离,隔空就座,并设置防疫隔离区等。同时,为避免评审专家在人员密度大的空间内评标,同一项目专家组成员分别在不同的评审室进行独立的电子评审,监控同时覆盖两间评审室,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区重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