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文号: 关键词: 北川 复工复产

北川优化政务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0:0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疫情期间,北川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切实优化涉及企业复工复产急需办理的审批服务,积极推行“一网一门一次”利企便民工作,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线上“一网通办”。充分利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将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纳入网上办理。对能够实现全程网办的,引导申请人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在线提交申请办理。2月3日-3月10日,通过网上办理事项共125件。

线下“一门服务”。疫情期间,政务大厅所有窗口正常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打折扣,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快办事”、“好办事”的需求。

现场“一次办成”。针对防疫时期商事登记、企业缴纳医疗保险、公积金业务办理等重点需求,大厅实行容缺受理,制作不同事项“多合一”申请表,减少填表繁琐,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最大程度降低办事群众多次进入大厅感染病毒的风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优化政务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