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3-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05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一行到安州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2020-03-05 17:0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4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一行深入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

姜永斌一行到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窗口防控、工作运转、办件数量等相关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对机改以来行政审批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姜永斌对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团结有力,工作认真负责,虽然改革进程艰辛,但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他同时强调,区行政审批局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也是展示我区营商环境、政府行政效能的重要窗口。下一步,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稳妥有序地加快机构改革的推进,切实做好人员和职能的划转工作;二要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强化窗口服务人员业务素养,提升服务质效;三要强化法纪观念,严格工作要求,树立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四要严格按照“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五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水平,提高工作效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