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文号: 关键词: 钉钉”软件使用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钉钉”软件使用培训视频会议

2020-02-28 13:5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政府关于推广使用“钉钉”软件作为非涉密政务沟通协同应用平台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2月26日下午3点,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钉钉”软件使用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钉钉”部署专家高丹详细介绍了“钉钉”软件视频会议、直播、办公审批、资料存储等功能,围绕如何使用“钉钉”沟通交流、通讯录、考勤签到、视频会议、事务审批等常用功能进行了一一讲解与演示操作,并建立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钉钉”使用答疑工作群,对使用软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咨询、交流。

会议指出,“钉钉”软件功能完善,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钉钉”的安全高效、指令秒达、沟通零距、扩展性强的功能优势更加突显,必将大大提升全系统事务办理的效率。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务服务系统特别是大数据管理部门,作为全市政府系统化主管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带头推广使用“钉钉”软件,争当“使用最快、使用最好”的单位,努力为全市各级各部门作出表率。会议要求,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加强本地“钉钉”软件推广的技术培训和业务指导,解决好软件使用过程中碰到的技术业务问题,在应用推进的深度、广度、精度上全面突破。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政务服务系统20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