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27
文号: 关键词: 复工复产

盐亭县三举措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21:5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园区经济发展,连日来,盐亭县经开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效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

一是规范企业复工复产程序,工信局牵头印发企业复工复产应急预案和复产通知,明确企业复工复产流程。企业制定完备严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防护措施、签订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承诺书和完成备案登记后方能复产;达不到防疫条件的、防疫物资准备不充分的企业坚决不予复工。二是帮助企业协调防疫物资。部分企业有复产意愿但紧缺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信局积极作为,为企业协调口罩1500个,温度计290支,消毒液2吨。三是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信局、经开区、各乡镇按照行业、属地管理原则,会同防疫部门,对已复工企业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检查中发现有达不到防疫条件的、防疫物资准备不充分的企业,坚决依法责令停产整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盐亭县三举措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