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绿色通道 涪城出入境

开启绿色通道 涪城出入境办证提速

2020-02-24 15:1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1日下午,在涪城出入境业务厅,五名加纳籍留学生通过“办证绿色通道”,仅用约50分钟,就通过了拍照、填表、受理、审批、制证五个程序,完成留证件办理。对此,他们向出入境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同时为中国抗疫送上祝福。

“外籍人员如果居留许可证到期办理延期,会极大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涪城出入境民警何奕介绍,该五名外籍人员是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之前他们在校隔离,一直没到出入境办理居留许可延期。针对此类情况,涪城出入境开通绿色签证通道,对需要重新申报住宿登记的,核实无误后进行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网上自助申报。同时通过精准预约,分批开展集中办理,大大加快了办证效率。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涪城出入境的“娘子军”们,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护、中国公民出入境管理、参与一线隔离点执勤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涉外工作管理,为在绵外国人提供疫情期间国家移民局的出入境政策和相关防疫抗疫措施,主动为涉外单位和外籍人员提供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等咨询服务,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涪城出入境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为在绵外国人提供签证延期和停居留证件加急办理等便利服务。(涪城区营商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开启绿色通道 涪城出入境办证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