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21
文号: 关键词: 盐亭县 优化营商环境

盐亭县从六个方面发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0-02-21 14:1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18日,盐亭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暨产业兴盐推进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县长向赟要求,从企业需求处着力,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从六个方面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产业兴盐”的盐亭道路。

一要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构建诚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服务政府。二要聚力聚焦企业需求要素,强化优化营商环境政治责任,着力形成政府部门为主,公检法司、纪组宣统等部门共同参与的良好营商环境。三要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全面推进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继续坚持好“亲清”条例、服务绿卡等惠企政策。四要科学合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经开区扩区修编、功能规划、转型升级、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等工作,加大企业用工、用电、用水、用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强化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不断厚植有利于市场主体发展的沃土。五要分类指导、因企施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主动作为,为工业制造业等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公开公正、规范透明、严法依规的原则,规范市场秩序,让有口碑、有诚信、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壮大;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严厉查处粗暴执法、选择性执法,“吃拿卡要” 等行为,确保企业合法正常经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盐亭县从六个方面发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