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10
文号: 关键词: 疫情防控

市公积金窗口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担当

2020-02-10 15:4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积金窗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制定防控方案。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按照市中心和政务中心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研究了七条具体措施,提出了五条具体要求,明确了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

加强全面防控。坚持全面摸排,落实“日报告”制度,每日16:00前了解并报告职工身体状况、接触人群等情况,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面防控,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坚持岗前体温监测,坚持定时消毒,坚持窗口不定时巡查,坚持来访人员实名登记,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落实便民措施。加强宣传,印制便民服务措施温馨提示、公积金网上服务指引等宣传资料,公开预约电话,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加强服务,对外倡导延期办,推广网上办、实行预约办,对内要求快速办、准确办、及时办,分流办事群众,减少等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做到情防控严管理,窗口服务不间断。

发挥骨干作用。干部党员全部主动加入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先锋队”,成立窗口“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危难时刻践行初心,强化使命,彰显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积金窗口的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积金窗口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