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2-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10
文号: 关键词: “四专”机制

北川建立“四专”机制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有保障

2020-02-10 15:3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北川建立“四专”(专线、专网、专窗、专员)机制,不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有保障。

(一)窗口服务开通专线。疫情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开辟为服务专线,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精心协调群众到各窗口办事。

(二)政务服务专网“一网通办”。针对网上覆盖的事项,各申请人可全程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业务,事项的办理结果实行线上推送或邮递送达服务。办理涉税、社保缴费、公安交管等事项,还可通过“四川税务”APP、单位社保缴费管理客户端、“交管12123”APP等进行网上办理。

(三)企业服务专窗“一窗受理”。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企业服务窗口,现场受理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以及“全流程”服务。

(四)窗口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为防止办事群众聚集,县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公布了27个窗口工作人员手机号码,做到入驻单位全覆盖,专人为群众点对点服务,让群众在家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和预约,预约成功后,各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建立“四专”机制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