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1-00019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29
文号: 关键词: 承诺书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承诺书

2020-01-29 14:1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认真践行“抓落实、作表率”,坚决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郑重承诺:

一要服务形象更优良。构建审批服务“整体政府”,建好管好全市各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汇聚为民服务的力量,展示为民服务的能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崭新的形象、温馨的环境、完善的功能、热情的姿态,为群众、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体现各级政府对群众生活的关心,对企业发展的关切。

二要服务能力更全面。实施容缺受理、网络补正、协同办理,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即办件现场办结率100%,承诺件限时办结率100%,努力实现不见面审批;提供房产、公积金、社保、不动产、税务等自助查询24小时不间断服务;以“办成一件事”为目标,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实现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网上大厅、掌上大厅、自助终端“四端协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三要服务群众更贴心。聚焦群众需求,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文明热情、主动服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吃拿卡要”,让群众到政府部门办事“找熟人、托关系”成为过去;完善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绿色通道机制,为“朝九晚五”群体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切实提升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四要服务企业更务实。围绕“企业登记、投资建设、生产经营”企业生命周期,深入推进企业开办和注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水电气报装等重点领域改革。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坚持企业诉求服务专线、专网、专窗、专员、专班“五专”工作机制,不断优化企业诉求平台,打造企业服务“信访局”,为企业提供咨询、求助、投诉零距离服务,做到事事有跟踪、件件有回复。

五要服务大局更自觉。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3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35条和102条任务清单等改革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真诚欢迎群众、企业、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监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