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1-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文号: 关键词: 走基层、送温暖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到平武县响岩镇同心村、大水村开展政策宣讲和“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20-01-10 17:4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的怎么样? 1月9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显彪、王作全,机关党委书记王笛和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一行到平武县响岩镇同心村、大水村开展政策宣讲和“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同心村,田荣华带领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和绵阳广播电视台组成的宣讲团向全村30余名党员群众、村社干部、贫困户代表宣讲了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意见》,宣讲了中央、省、市对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并结合同心村现状对推进现代乡村制度改革作了详细讲解,与会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反映良好。

随后,田荣华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了解目前千亩果园产业发展情况和生猪代养场生猪养殖情况,并对镇、村两级干部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力加快第二栋1400生猪代养场建设,力争2020年6月建成投产,早日实现村集体经济的增产增收。

在大水村,宋任意也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宣讲,并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意见》,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为为贫困户送温暖过冬物品)

最后,田荣华一行为同心村、大水村共计24名贫困户送去了大米、粮油、面粉、新年大礼包等温暖过冬物品,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