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1-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文号: 关键词: 营商环境

游仙区建立首个24小时税银超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2020-01-07 17:5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8日,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24小时税银超市首日使用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参加。

陈华斌听取税银超市情况介绍,观看了办事人员税票打印流程,对超市的便民性进行了肯定。

据了解,该超市是游仙区首个24小时税银超市,于12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超市共配有各类自助终端12台,包括增值税发票申领机(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4台、综合机(认证发票、领取专票)3台、定额发票自助领取终端4台、四川省农村信用社ATM机1台,全天24小时服务。

彭远刚是一名个体工商户,在税银超市正式启用的当天,他来到超市办理业务。在超市门口刷了二代身份证,他得以进入超市,在终端前根据操作提示,前后几分钟时间业务就办理完成了。

税务局的这个24小时税银超市很方便,刷卡就可以直接办理业务,而且还是24小时服务,即使下班时间、假期也能办理,极大的方便了我们这些个体户或者小微企业”彭远刚告诉记者。

为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游仙区委和绵阳市税务局的工作安排,我们在打造办税服务厅基础上推出了‘24小时银税互动超市’,旨在满足纳税人、缴费人自助申领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定额发票,社保费缴纳,存取转款,电气费缴纳等多元化涉税需求,实现‘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为群众解决办事受时间约束的烦恼”游仙区税务局一分局局长于东说。

据统计,24小时税银超市首日服务人次达到50余人。下一步,区税务局将不断改进高效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纳税缴费人的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建立首个24小时税银超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