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1-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文号: 关键词: 科技智谷科技园区

涪城区区长邓辉与科技智谷科技园区部分签约企业代表座谈

2020-01-07 17:4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月3日上午,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科技智谷科技园区签约仪式在软件产业园举行。随后,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与部分签约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陈洪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绵阳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虹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黔龙图视科技有限公司、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约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情况。

邓辉对各位企业家到涪城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是国家科技城建设的主战场和绵阳的科技新区、产业新区、城市新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涪城区在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域——科技智谷片区,规划建设了5G科技园、卫星应用科技园、核技术应用科技园、生物科技园、信息安全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科技园等八大科技园,聚势聚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地,再造一个“绵阳中关村”。涪城将以此次签约为崭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建好承载平台、活用招商平台、借力运营平台、统筹服务平台、夯实保障平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大力支持落地企业发展,希望同企业家们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共赢未来。邓辉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与入驻企业一对一开展对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企业发展争取到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涪城区是中国(绵阳)科技城的核心区和主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已经成为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参与到涪城开发建设的大潮中,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发展。(涪城区营商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