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1-00003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中心 承诺书

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公开承诺书

2020-01-07 16:3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抓落实、作表率”,坚决做到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郑重承诺切实做好“三个一”服务:

一窗受理服务: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办事模式运行,让办事群众在中心快速便捷地找到服务窗口。

一次告知服务:以专业的知识、礼貌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将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和承诺时限等一次性准确告知服务对象,让办事群众清楚明白怎么办理。

“最多跑一次”服务:运用无差别受理、容缺受理、网络补正、业务协同等方式大力提升审批服务便利程度,努力实现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努力践行以上服务承诺,担当作为当先锋、狠抓落实作表率,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电话:12345、2302130。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