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届四中全会

游仙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9-12-10 15:39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上午,游仙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区委、局党组相关贯彻落实精神,每名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针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中华民族处于历史上最接近伟大复兴的时期,面对国际环境错综复杂,我们更应该坚定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要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自觉意识和执行能力,用严格的纪律去干好窗口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积极彰显党和政府良好的对外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