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文号: 关键词: 惠科

绵阳惠科项目首台主设备搬入预计明年3月投产

2019-12-10 15:36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上午,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首台曝光机顺利搬入厂房,这标志着投资240亿元建设的惠科第三座面板生产基地正式转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明年3月投产。

作为全球单体厂房面积最大的液晶面板项目,惠科面板主厂房创造了国内乃至全球最大单体洁净厂房建设的新奇迹,体现了“绵阳速度”和“惠科精神”,有力地推进了绵阳打造千亿级液晶面板产业集群,打造西部“面板之都”。

当日9时40分,随着“起吊”的指令,庞大的惠科生产厂房内,一台超大型吊车吊运起价值数亿元的主设备,最终成功搬入平台,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如图)。

绵阳惠科在涪城区吴家镇投资建设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投资240亿元,占地面积800多亩,采用非晶硅技术,生产IPS液晶面板,设计产能为120千片/月,产品既适用于手机、智能穿戴、车载等小尺寸市场,也适用于液晶显示等大尺寸市场。明年3月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税收达10亿元。(涪城区营商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惠科项目首台主设备搬入预计明年3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