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员会

游仙区召开迎接2019年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

2019-12-04 17:1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下午,游仙区召开了迎接2019年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共计82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贵传达了绵阳市2019年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游仙区迎接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的工作安排。 

杨守贵在讲话中强调,营商环境评价是检验我区营商环境优化成果的最佳手段,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硬实力”。要多渠道、全方面、多形式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对工作懈怠、风险防范化解不力或重视不够造成严重后果影响全区营商环境综合排名的单位责任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要以评价促优化、以排名促提升,将游仙区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先进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为建设高质量“五个游仙”努力奋斗。 

 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2月3日 

(李梅 联系电话:1598465192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召开迎接2019年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