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培训会

盐亭县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办事指南配置专题培训会

2019-12-04 17:1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牵头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对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和“高频”办理事项进行细致梳理,将部门职责和流程等进行整合集纳,最终形成了“我要新办养老保险”“我要提取公积金”“我要开中医诊所”“我要开餐馆”等100个场景式主题服务事项清单。

以往,各部门的办理指南大多是“独立”的,第一步完成后,企业对后面的办事流程没有整体概念,只能办一步算一步。场景式主题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用文字和流程图将全部流程和细节综合展现,还配上了办理地点、电话、网上办理网址等,更加直观易懂。 

盐亭县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办事指南配置专题培训会日前,盐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17个县级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办事指南配置专题培训会。会议采用集中办公形式,将在绵阳市推广的 100 余项主题式场景式服务事项及办事指南准确配置到了四川政务服务网盐亭县站点上。办事群众和企业,对照办事指南这“一张图”,便对办理环节和流程一目了然,避免反复咨询、多次跑路,实现便利高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盐亭县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办事指南配置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