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办税

涪城新办税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行

2019-12-04 16:5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位于临园路西段53号的涪城区税务局新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运行,这也是目前全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现代化办税服务厅。该大厅的投入运行,进一步改善了涪城区办税服务条件,充分展现出新机构的新形象和新服务。

新环境提供新体验。新机构成立以来,涪城区积极争取建设集中统一的新办税服务厅,努力为纳税人提供环境更优、条件更好的办税体验。在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新大厅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新办税服务厅位于交通便利的核心城区,总面积将近3000平米,设有业务办理、自助办税、休息等候等多个功能区域,配备导税机器人、移动云、多功能计算机、复印机等现代办公和便民服务设施,将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办税环境。

新布局彰显新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现代高效的建设理念,对大厅功能布局进行了全面优化,按“一窗通办”要求设置多个类型业务功能区,让大厅布局更合理、流程更精简、工作更高效。纳税人进入大厅后,首先在导税台进行取号分流,根据不同类型的业务需求引导至不同功能区办理业务,确保纳税人在一个功能区就能完成所有涉税事项的办理,有效改变纳税人多次取号、多头跑的状况,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新团队带来新变化。按照新办税服务厅的功能定位要求,在保持现有人力资源总量不变的情况下,对大厅人员进行重新分工组合,组建了咨询导税、综合文书、社保征收、综合管理、电子办税、后勤保障等多个专业服务团队。建立人员实时调配机制,根据不同时间段的业务类型、业务数量变化情况,各服务团队之间快速反应、动态调整人员,为纳税服务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保障。(涪城区营商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新办税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