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2-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02
文号: 关键词: 公积金

公积金窗口大力宣传公积金“网厅”业务

2019-12-02 13:3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高效推进缴存业务线上运行,实现单位缴存“零跑腿”、“网厅”业务签约率100%,11月25日,公积金窗口召开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工作推进会,300余家未签约单位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积金窗口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新政,介绍了同城通办、贷款延伸服务、“零资料”提取等住房公积金服务创新举措。采取现场演示的形式,介绍了“网厅”服务功能,演示了在网上业务大厅开户、汇缴、调基、补缴等业务办理流程,单位经办人对“网厅”业务系统操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网上办理缴存操作简便,鼠标一点,缴存办完,省去了“来回跑”,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 

截至目前,公积金窗口已有1055家单位签约开通“网厅”业务,签约率达80%。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公积金窗口大力宣传公积金“网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