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关键词: 推进会

全市住建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2019-11-29 16:4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全市住建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绵阳召开。各县市区,园区住房建设和城管执法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还专门邀请了5位住建系统行风监督员到会指导。会上,系统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逐条解读了《关于持续推进“放管服”36条措施做好“五个一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与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五位行风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委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的具体举措,并就抓好“五个一批”的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波就全市住建系统进一步推进营商服务环境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光明主持会议并布置具体工作。

今年以来,市住建委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紧抓不放,自一月份率先在市级部门中推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36条措施后,积极开展“回头看”,邀请服务对象座谈了解推进情况,根据反馈的情况,研究印发了《关于持续推进“放管服”36条措施做好“五个一批”工作的通知》通过开展“退出一批、下放一批、试点一批、集中一批、改进一批”工作,进一步推动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