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四川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调研涪城工业发展情况

2019-11-29 16:2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四川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到涪城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参加座谈,市经信局副局长勾承宽、区委副书记杜正茂、副区长陈洪芳陪同调研。

刘少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惠科项目、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5G科技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刘少敏对涪城工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涪城区委区政府发展工业的决心大、热情高、措施实,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态势总体良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少敏强调,要加强工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技术合作,培养专业人才参与涪城工业建设,夯实人才支撑,为涪城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聚焦聚力主导特色产业,充分发挥惠科等重大项目的集聚效应,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吸引更多优质配套项目落户涪城;要坚持创新引领,推动特色园区建设,深化特色专业园区与大集团、大企业、大院所的交流合作,借势借力推动产业发展;要精准研判经济形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问题,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确保涪城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邓辉代表涪城区委区政府对省经信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经信厅长期以来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的关心支持。邓辉在讲话中说,涪城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GDP增速位居全市各县市区第一,以惠科、龙华薄膜、富临精工、中科绵投为龙头引领,新型显示、汽车电子、循环经济三大产业集群加快发展,推动涪城工业发展迈上了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快车道”。他表示,真诚希望省经信厅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涪城更多政策支持、资金支持,为涪城工业发展加大关心指导力度,助力涪城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建设。涪城区将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争当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