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8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协调会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协调会

2019-11-28 15:5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期办事群众反映,在办理民办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需要先行取得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但存在办理困难从而导致无法办理民办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为解决此事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组织教体部门住建部门(审批科、质检站)、市消防支队以及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政管科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政管科相关人员通报了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发言和讨论,并确定了解决方案。最后,杨永乐副局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决不能出现“推诿扯皮”、“踢皮球”现象。二是各单位要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业务交接,加强协助配合,相互支持。三是细化服务举措,加强对办事人员的引导、解释工作,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办事指南,切实方便办事群众。

   各相关部门表示,将认真落实协调会要求,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