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市住建委召开“五个一批”工作新闻通气会

市住建委召开“五个一批”工作新闻通气会

2019-11-22 14:1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今天(20日)上午,市住建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向新闻媒体介绍市住建委持续推进“放管服36条措施”做好“五个一批”工作情况。四川在线、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凤凰网科技城、腾讯大成网等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市住建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今年初,市住建委印发了《关于实施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36条措施的通知》(绵住建委函〔201935号),推出实施后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今年7月,按照委《关于印发《市住建系统2019年度重点工作“出形象、上水平”任务分工清单》的通知》安排,相关科室组织县市区(园区)主管部门和服务对象,就“36条措施”推行情况进行“回头看”,根据回头看反馈的情况,委党委决定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五个一批”(退出一批、下放一批、试点一批、集中一批、改进一批)工作,持续深入推动“36条措施”的落实。                                                                                             

通气会上,与会媒体代表就“36条措施”和“五个一批”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就关心的具体事项进行了采访。

据悉,下一步该委还将对各县市区、园区住建系统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推动全市住建领域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工作更好开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住建委召开“五个一批”工作新闻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