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文号: 关键词: 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光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讲党课

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光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讲党课

2019-11-04 14:09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住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光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以“不忘初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再出发 继续推进优质服务无止境”为主题为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讲党课,会议由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主任李洁主持。
  在党课中,邓副主任主要围绕要在回顾历史中守初心、担使命,要在把握大势中明思路、定目标,要在统筹兼顾中添措施、抓推进,要在狠抓落实中找差距、见实效四个方面讲专题党课,党课形象而又生动,既有宏观理论作支撑,又有自身实例作分析,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邓副主任表示,窗口所有干部职工面对挫折,要不惧困难,委党委永远是大家最强有力的后盾,并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提出重要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讲团结、守纪律,三是敬畏法制、有底线思维,四是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积极营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此次党课活动圆满结束,让窗口职工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努力在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能,确保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懈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