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11-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26
文号: 关键词: 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政银企对接会举行

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政银企对接会举行

2019-08-26 13:56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产业兴则绵阳兴,产业强则绵阳强。为进一步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8月21日,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政银企对接会在富乐山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市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财政金融互动政策、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融资需求等情况,部分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六家银行分别与东江环保等12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总金额达144亿元,助力绵阳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杨学宁在讲话中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离不开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促进经济金融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我市深入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狠抓金融支持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及助力重点企业建设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希望各金融机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抢抓机遇,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金融产品,着力降低重点项目融资成本,为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深化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各县市区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招商引资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政银企对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