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5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9-10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0 12:0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4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对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中心主任杨邦琼,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元文,市公管办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出了有关意见和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的“六个坚持、六个必须一以贯之”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二是要狠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不放松,做到与时俱进,更好适应工作新要求、新常态;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危机意识,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系统互联互通和信息资源共享。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筑牢风险防控思想防线、制度防线、科技防线,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五是要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依法、公正、高效、廉洁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各区(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考核结果,以及2017年与2018年第一季度信息工作报送采用情况。各区(市)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对区县一体化平台建设作了汇报和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