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4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07
文号: 关键词: 出入境

绵阳市公安局开通科学城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2018-05-07 11:1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贯彻“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2018年4月16日,市公安局科学城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正式开通运行。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曦明参加大厅开通仪式,他对科学城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出入境办证大厅作为公安机关联系群众的桥梁,必须把热情为民服务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二是要加强“双备”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科学城“双备”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明确职责,加强和报备单位的协作,努力探索建设数据传输反馈系统,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安全性、鲜活性,严把证件受理关。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科学城分局要积极打造全省一流的服务窗口,充分体现科学城的优势,以信息化建设为推手,用最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化设备辅助窗口工作,为辖区的科学家及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四是要加强出入境队伍建设。要选派善于学习,政治业务素质较高的民警到窗口工作,在受理工作中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范和各项出入境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提升素质。同时也要给予窗口民警人文关怀,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公安局开通科学城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