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5
文号: 关键词: 正能量

拾金不昧寻失主 好人好事好风尚

2018-04-05 10:36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没想到丢失的包还能找回来,里面有不少现金和证件等重要物品,如果真的丢失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太感谢住建局这位同志了。”前来新益大厦十楼办理查房信息的王先生找到丢失的手拿包后激动地说。

近日,新益大厦十楼住建局22号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突然发现办公桌前有一个黑色手拿包。联想之前的情景,工作人员马上意识到,这极可能是上一位办理查询业务的男士不慎遗落的。想到包内可能有失主重要物品,工作人员立即将该情况汇报给科室负责人并在科室负责人的见证监督下,打开了手拿包。包里面有近1万元现金及1张身份证,数张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一看包内如此多重要物品,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该工作人员同科室负责人立即将包送往14楼政务中心值班室保管,同时继续在大厅寻找失主。正苦于久久寻不到失主时,工作人员突然看见两名民警协同一位男子向住建局窗口走来,上前询问终于确认该男子正是手拿包的失主王先生,由于里面有不少重要物品,王先生发现手拿包遗落后便马上报警寻求帮助。

当即,工作人员带领失主王先生和民警来到政务中心值班室,在政务中心值班长、两名民警的见证下,王先生一一核对手拿包内的物品,确认无误后,将其物归原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拾金不昧寻失主 好人好事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