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8-11-08 11:2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梓潼县委书记周琳一行莅临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梓潼县行政服务中心建立于2002年4月,2016年9月成立县政务服务中心,同时增挂县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和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的牌子,2018年2月,成立梓潼县行政审批局。今年9月1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从城北集中办公区搬迁至聚源首座。新中心建筑面积8000多平米,装饰装修和设施设备采购总投资 1500多万元。中心内电子叫号系统、触摸屏、电子显示屏、办事评价仪、咨询引导台、填单台、休息等候区、消防系统、电子监控系统、打字复印等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目前,网上办事大厅、掌上办事大厅、7X24小时自助办事大厅已基本建成,形成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智慧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并与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积极对接,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大厅设有102 个前台受理窗口,现已将全县 258 项行政审批事项和370 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当天,周琳一行先后走进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查看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和便民利民措施等情况。

  周琳强调,要按照集中集约、利企便民的原则,规划调整好服务大厅功能分区和窗口布局。要全面落实全国“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服务效能。要坚持一切从“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出发的原则,认真研究和制订适合各种不同人群的便民利民措施,积极推进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力度,努力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真正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政满意、部门支持、群众认可、服务一流的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