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深入梓潼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8-11-08 11:2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率政管科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梓潼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梓潼县新投入使用的政务服务大厅一楼7×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和各服务区综合窗口设置情况,以及使用省一体化平台有关硬件设施设备配置情况。

  随后与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龙俊主任介绍了梓潼县人民政府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做法以及县政务中心在优化大厅布局、完善设施设备,省一体化2.0平台的运行情况,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进政务服务方式等方面工作。最后,杨永乐同志肯定了梓潼县政府、政务中心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中作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大厅“一站式”功能,加强智慧型实体大厅建设;二是加快网络建设及运用,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初步实现。三是进一步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