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住建局召开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培训会议

2018-11-08 11:1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存量房交易行为,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降低资金风险,避免因为资金造成纠纷,市住建局、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和绵阳银监分局共同拟定了《绵阳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办法》(试行),并于近期开始施行。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日前,市住建局在创新中心1号楼报告厅召开绵阳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园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全市203家经纪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房屋交易市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绵阳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对监管办法的内容及具体操作流程作了专业细致培训。

  赵琳副局长对我市当前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指出了当前我是存量房交易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要牢固树立五个意识,即:诚信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严格按照监管办法开展经纪业务工作,积极配合市、区(园区)住建部门落实政策宣传及引导工作,促进我市存量房交易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赵琳副局长还与到会的同志们分享了下一步经纪机构的发展思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住建局召开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