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键词: 不动产

市本级第二批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成果投入使用

2018-11-08 10:4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继6月6日我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项目第一批数据整合成果成功投入使用后,经过2个月的继续推进,日前,第二批包括文泉·西海岸等的37个小区211个楼盘的10.40万套(间)房地数据整合成果即将投入使用,届时,主城区30%的存量房权利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将减去数据关联的前置环节。

  我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是立足现有房地存量数据,结合房地挂接标准及不动产数据建库规范要求,通过内外业协调配合,最终整合入库。数据提前整合入库,在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工作人员可通过在数据整合项目库中提取数据完成IE补录,即可直接受理其登记申请,减去了数据关联环节,较数据整合完成前,至少减少了1次申请人往返窗口的次数,有力推进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 改革,同时,不动产数据整合为不动产交易登记提供历史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

  据统计,第一批数据整合成果投入使用2月来,成果覆盖区的525户权利人已享受数据整合带来的登记便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本级第二批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成果投入使用